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新闻动态

翰墨千秋艺术品资产包原始票发行

作者:朱春生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8/21/2017

翰墨千秋艺术品资产包原始票正式发行

  8月19日,翰墨千秋(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行成立四周年庆典,并同时宣布翰墨千秋公司保荐上市的著名书法家张惠臣、著名青年油画家西茜两位艺术家的艺术资产包原始票正式发行。来自艺术界、投融界、企业及书画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共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据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介绍,翰墨千秋未来将以文化艺术产业为核心发展,积极打造艺术品电商拍卖、艺术互联网金融、艺术家包装、艺术展览、文创产品研发与销售等艺术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诸多艺术爱好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天地,并努力响应国家号召,为艺术书画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先生上台发言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与与时代兰廷总经理吴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与资源,共同拓展艺术品市场书画事业版块,并服务国内艺术家及艺术机构,让艺术家及作品通过文化产权交易平台达成挂牌上市,通过资本的力量为文创事业贡献力量。

  时代兰廷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是安徽出版集团旗下子公司项目,系由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玉兰廷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经安徽省政府行政职能部门批准成立。

  时代兰廷副总经理杨帆表示,翰墨千秋与时代兰廷强强联手,必将为当代艺术品的创新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先生与时代兰廷总经理吴翔签约

  同时,在活动现场,由翰墨千秋公司保荐上市的著名书法家张惠臣、著名青年油画家西茜两位艺术家的艺术资产包签约仪式同期举行。

  其中以张惠臣代表的书法艺术资产包,包括其精湛书法作品《静思则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先生与张惠臣老师签约

  而西茜代表的油画艺术资产包,其中包含西茜惊艳作品《梦之证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

翰墨千秋董事长高功兵先生与西茜老师签约

  据悉,两位艺术家代表的资产包将在2017年8月底在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挂牌上市。

  另外,翰墨千秋总经理郑国军就翰墨千秋企业四多年的发展做了具体工作汇报,同时针对在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挂牌上市的——艺术家艺术品资产包原始票投资项目做了详细解读。

点击进入下一页

翰墨千秋总经理郑国军做企业工作报告

  据悉,翰墨千秋艺术品电商此次也隆重推出了线上艺术家作品组合消费利息回购的业务。消费者或者投资者收藏购买的艺术家作品组合,在持有12个月以后,享有10%的消费利息回购特权。该业务旨在让更多的艺术品投资人或消费者在投资艺术品的方式上,有更稳妥的收益回报。文/朱春生 。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