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新闻动态

森愚仁第二批捐献顺利完成

作者:森愚仁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2/17/2020

   

    新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一直牵动着森愚仁人的心,继首批捐献完成后,森愚仁又进行第二次捐赠。

  截止发稿时间,合肥森愚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森愚仁企业集团子公司霍山真之木工会委员会,两次共捐献69200元。

   款项由森愚仁企业工会积极开拓采购渠道,严格按照医护标准采购成医用口罩、 防护面罩、防护面屏、护目镜防雾涂剂等医疗物资,已陆续捐赠给省立医院感染病院以及省立医院医学工程处仓储科,同时将部分款项捐献给安徽省红十字会。

    疫情发生以来,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森愚仁企业与真之木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四处筹集与动员,企业党员、工会干部带头,职工积极响应,个别职工甚至生活都有些困难,也积极主动参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森愚仁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党与国家号召,一方面做好内部宣传、组织防疫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捐助为社会承担一份责任,同时积极的准备防疫后的生产恢复工作。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森愚仁相信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企业积极准备将来的恢复生产时,加班加点弥补疫情中的损失。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