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新闻动态

北京文创精品、非遗技艺将亮相以色列、埃及

作者: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10/18/2019
今年10月24日和26日,“感知北京·文化产业交流对接”系列活动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埃及开罗分别举办,积极推进北京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促进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发展,推动北京与中东、北非地区城市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发展。
此次活动以“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和特拉维夫、开罗两地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
今天,主办方介绍,将组织北京市文投集团、发行集团、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等重点文化企业出访,并通过北京文创精品集市、北京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和企业对口交流等形式推介北京重点文化企业和项目,进一步拓展与以色列、埃及两国开展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的渠道。
届时,故宫、天坛、颐和园等北京文化文物单位的近60件文创精品和网红产品将在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现场同期展出,“燕京八绝”之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京绣非遗大师传承人也将于活动现场进行精彩的“京绣”技艺展示和非遗互动体验。
据悉,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于2017年启动搭建“感知北京”系列活动平台,迄今已分别在阿根廷、墨西哥、日本、巴西、芬兰、丹麦等国家成功举办,对促进北京市文化产业开展国际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从地方层面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发挥出了积极作用。(完)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