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新闻动态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肥市老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作者: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10/22/2018


    丹青迎盛会,翰墨抒豪情。合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于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肥市老年书画展”,10月16日上午九时半举行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的领导有: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邹淦泉,合肥市军分区原政委、市委常委李子斌,合肥市政协原主席李培垣,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甄长琢,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干桐,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琳,省老年书画研究会负责人汪书贵,城乡文化杂志主编唐虎,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周阿成,市文联主席唐德鹏,市老干局副局长张俊等和一批省市著名老书画家潘立刚、周友林、丁培生、顾成杰、万家为、何瀚、王宏坤、闫守江、方光春等以及市县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负责人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约400多人参加并观展。开幕式由会长李志明同志主持,王琳同志致辞,甄长琢同志、汪书贵同志讲话,邹淦泉同志宣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肥市老年书画展开幕!

    为了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我们书画艺术在新时代为主题的新面貌。我们特此举办了这次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展”。展览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积极创作,踊跃参展,同时还特邀请了省市老领导、老书画家及我会顾问们的作品参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464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格调高雅,规模之大是一般展难以企及的。从这次展览作品的艺术水平上来看,它明显可见我们这个组织不断纳新拓展的轨迹,它暗示着大众书画艺术发展的需求和希望。这种展览形式不仅体现了我市老年文化艺术品味,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好平台,更是宣传正能量的好舞台。但愿展览能给参观者带来更好的精神食粮和收获。(张晓燕报道)

 

 

     大会由合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志明同志主持


 

     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原会长王琳同志致辞


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负责人汪书贵同志讲话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甄长琢同志讲话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邹淦泉同志宣布书画展开幕



大会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