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新闻动态

甲骨文创新中心在河南郑州揭牌成立

作者:中新社郑州10月18日电 (记者 董飞)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10/18/2018

  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峰会18日在郑州举办,甲骨文创新中心在会上正式揭牌成立。
  甲骨文创新中心是美国甲骨文公司在中国落地的第一家创新中心,已正式入驻郑州市郑东新区智慧岛。当地官方称,该中心的落地将有力推动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产业创新和数据汇集。
  甲骨文是汉字的早期形式,最早发现于河南安阳殷墟。而以此名命名的美国甲骨文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代表着世界软件技术的发展前沿。此番与河南方面合作,可谓意义深远。
  参与合作事项的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称,甲骨文创新中心落地郑州,既是历史发展的选择,也是时代创新的选择。
  就在今年4月,甲骨文公司和上述企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立“政务专属云”技术。借助甲骨文数据库云技术,河南省政务专有云PaaS平台建设已有50多个厅局200多个业务部署上云。依托政务云平台以及甲骨文数据库技术支撑,“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重点便民服务事项逐步落地。
  郑州方面称,未来双方将加快河南省政务云平台、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和政务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完)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