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赛拍展讯

青山问道——许俊中国画展

作者:许俊 | 责任编辑:CRCA | 发布时间:9/28/2016
    展览时间:2016-10-12 14:30 至 2016-10-23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学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
    展览场地:2、4、6号厅

  许俊,字畅之,号黑山扈人。1960年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毕业创作获叶浅予奖学金。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国画及书法、篆刻的研究、教学和创作。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副院长,教授。
  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丹青寻梦、彩墨寄情、意笔写真、画余诗草。画展集中展现了作者的创作成果,是作者对青绿山水画乃至中国画语言创新上的两个重要课题的解答:一个是在青绿山水这种注重色彩表现的绘画体式中如何融入文人笔墨,一个是让自由随形的笔墨与装饰性的平面表现,协调共处于中国画语言结构之中。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