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梁大明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3/7/2016

    梁大明,笔名易生,1952年7月生,山东省荣成市人。现为瑞典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中国当代艺术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注册书法家,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传文化书画院常务理事,中国文化艺术家协会特聘艺术顾问,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副院长,安徽书画网副主编,安徽翰墨艺术书画院副院长。
    梁大明自幼酷爱书画书画艺术;数十年临池不辍,擅长行草书,兼习写意花鸟画,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市及全国展赛,并获得金奖、银奖等各类奖项二十余次。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书画家”等多项荣誉称号。个人传略入编《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大观》、《辉煌三十年当代书画名家成就篇》、《国际知名文艺家大辞典》等十余部典籍。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