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李明东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11/20/2016

中国山水画家李明东,男,汉族,广旺居士。.安徽合肥人,祖籍肥东,1964年9月出生。
现为中国注册美术家,中国注册书法家,安徽省美协会员,现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国民族学院美术系专业。
1993年研修于中央美院国画系。
1994年《黄河古道》作品入选全国八届美展。
1995年被文化部评为中国画“画师”,同年被文化部授于“艺术家”称号,并载入中国名人大词典。
《情系大别山》作品在2000年中国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奥林匹克美展中荣获中青年组国画项“优秀”奖。
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各类型画展、专业报刊;并为一些纪念馆、美术馆、外国友人收藏。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