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韦斯琴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10/17/2016

    韦斯琴,女,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安徽省书协副主席,安徽作协会员,芜湖市书画院专职画家。2007年被聘任为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2008年2月14日,作为主笔,书写振兴中华教育科学基金会(我国第一个在民政部登记的民间社团基金)会长-九十高龄的陈水俊先生之文章《德行赋》,入选《德行赋书法集》(国家级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配套教材,王经涛主编,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印制三万册,赠送全国各地中小学教师。
    2010年3月26日在安徽省博物馆举办“且听风吟”个人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8幅,书法作品有楷书、行书、草书;绘画作品有精致灵秀的工笔花卉小品,也有大气磅礴的巨幅山水画作。此展展出以后,全部参展作品将悉数捐赠给她家乡的芜湖市博物馆。

个人荣誉

书法作品曾获第六届全国书法展全国奖
首届全国扇面展二等奖
第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展三等奖
首届全国青年展获奖并获探索奖提名
首届林散之奖南京传媒三年展获提名奖
祖国颂主题书法大赛一等奖
第四届全国正书展获奖
“高恒杯”全国书法大赛金奖
“第二届兰亭奖”一等奖
“首届全国行书展”提名奖
入展第五、六、七届全国中青年书法展
第七、八届全国书法展及第一、二届行草书大展
第九届全国展获奖提名、第三届正书大展、第二届百家精品展等。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