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張貽來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10/12/2016

    張貽來Zhang Yi Lai,山東蓬萊人,一九二五年生。一九四六年畢業於北平國立藝專西畫系。師承衛天霖、伊東哲﹝日籍﹞先生,兼從壽石工先生習詩詞、金石之學。一九四九年與友人創辦青島美專及籌組青島美術工作者協會。一九五一年素描作品《剪火工人張作良》獲山東省美術創作獎。一九五三年任職中國美術家會,在中央級報刊上發表美術評論及漫畫作品,為中國美術館所收藏。一九八二年來港定居,任香港天地圖書公司編輯,退休後不幸病故。

  曾多次參加「國際書法展覽」等國際、國內的書法篆刻展覽。現為中國美協、中國書協、香港中國書協、香港蘭亭學會、香港友聲印社會員,及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顧問。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