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方柏和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3/12/2016

    方柏和,室名文錦坤,一九四五年一月生於廣州。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獲碩士學位,長期任職於香港恆生銀行、新鴻基有限公司。愛好藝術,先後任香港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秘書長、副主席,香港書畫學會會員, 香港美術家協會會員,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系畢業。

  方先生長期臨池,留意秦漢碑碣,近年專攻二王,尤其對於用筆多下功夫,心得漸多。字跡遒勁多變,風規自遠。

  作品曾入選一九八八年香港區域市政局主辦的香港美術家作品聯展,

  一九八九年香港天壇大佛書畫展,

  一九八九年北京首屆國際青年書法展覽,

  一九九一年選入香港書畫學會邀請展,

  一九九三年作品編入《中國當代青年書法家辭典》,

  一九九五年入選中國第六屆全國書法篆刻展。

  一九九六年入選《世界華人書畫名家大辭典》,又入選九六年漢城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一九九七年入選巴西國際書畫交流大展,

  一九九八年入選漢城亞細亞美社招待展等。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