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薛文明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10/10/2016

    薛文明,男,汉族,号“濯耕堂”,山东泰安人,生于1973年4月,俄语口语翻译专业,大学文化.现为中国泰山书画院院长、中国青少年书画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彭城分院副秘书长、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收藏家协会理事、现代名人收藏家协会会长、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山东省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华发展报道网艺术频道总编、时代中国网公益事业部主任兼山东频道总编、山东薛氏商会常务副会长、法治山东网泰安频道副主编、报家协会集报分会会员、合导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环境保护有突出贡献”公益书画家。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