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注册会员查询:
中国注册书法家

郑伊农

责任编辑:CRCA | 加入时间:7/7/2016

    郑伊农,字宛溪,号敬亭山翁。1934年出生于安徽宣城县养贤乡仁村湾。1950年就读于苏州美专。1955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得到著名美术教育家颜文梁、刘海粟大师教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1960后考入北京中国画院山水画研究班,得到著名山水画家吴镜汀、关松房两先生的亲授和厚爱,1963年结业后在安徽美协任专职画家。

    现为安徽省新安书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注册书法家协会理事,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授予的特殊津贴。

新闻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网

中国书法家注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书法家注册”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书法家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书法家注册”。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